咚瓜麻辣烫

原id:神川清见/陶然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lexX我】谁谈恋爱谁是狗(上)

*校园pa 欢脱线甜饼

*第一次写lex ooc还请见谅


1.

  我最厌恶的人莫过于学生会会长lex。


2.


  蕾丝是个标准的猪头自大狂,并且他有一套鄙视链。


  他本人>其他学生会干部>班委>成绩好的学生>中游学生>成绩差的学生

  做事行为和恭维别人的态度让我想在他头上一个暴扣,再狠狠把他“双标狗”的外号传遍整个学校。

  尤其是跟他做了同桌之后,每天都好像在渡劫。


  “你又做错了这道题,你没有把数值带进去。”

  “桌面上不整洁是要扣分的。”

  “你在干嘛?!上自习课吃零食?我看你是一点没把我这个学生会会长放在眼里!”


  他的大呼小叫在我眼里见怪不怪。


  可是兄弟你他妈举报我我就忍无可忍了吼。



3.

  事出有因。

  邻居家的弟弟跟我上同一所高中。

  都是邻里嘛,肯定互相熟悉,上学放学一起走也是很正常的,直到珀西这个蠢货截断了我们的“革命友谊”。


  像往常一样跟邻家帅弟弟走在一起,聊着天。身旁却窜出来一个黑毛不明物体。


  “你们这样是不对的!虽说学校里没有明令禁止谈恋爱的行为...但是你们影响了学校风气!作为学生会会长我...”

  “打住打住打住!”我迷惑地看着他滔滔不绝。“你眼睛是有什么疾病吗?哪只眼看我们两个男女不正当关系了,再说了谈恋爱关你屁事?”


  “那你们两个走这么近干什么?!”他脸都涨红了。


  我冷笑两声:

   “你这封建社会迂腐思想的残留分子。”


  他张了张嘴,一副吃了屎的样子。

  “你等着,咱俩走着瞧!”


  “咱俩走着瞧~”

  我阴阳怪气地学着他的语气,做鬼脸,他鼻子都要气歪了。

  我拽拽地拉着学弟走了。


  本以为事情也就这么过去了,再不济就是这个猪头每天找我的麻烦。

  可是我做梦都没想到我被这个无脑怪给举报了:


  理由是人身攻击学生会干部、不服从学生会的命令、干扰学生会的工作。


  哈,好鲜艳的三顶帽子。


  我错了我收回昨天说他眼睛有残疾的那句话,他脑袋才有疾病。


  中午的食堂人群熙熙攘攘,好巧不巧,偏偏我跟lex面对面坐在了一起。


  我们彼此看着对方的脸,饭菜索然无味,撕破对方的脸仿佛才是现在应该做的事。


  lex的好哥们某幻和我的好姐妹却在此时哪壶不开提哪壶。


  “蕾丝,你最近跟那个5班班长不错啊?”


    “哎,你不是跟那个学弟走的挺近的吗?”


  我和lex同时迅速起身,凳子划过地面发出呲啦的巨大响声,餐厅安静下来几千双眼睛盯着我俩。

  我们恶狠狠的盯着对方,剑拔弩张。然后异口同声、咬牙切齿抛下一句:


  
“谁谈恋爱谁是狗!”


  转身走了。

评论(10)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咚瓜麻辣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