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瓜麻辣烫

原id:神川清见/陶然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阴阳怪气乙女】 杀手的自我修养 00

*作为反派的无奈 ooc有 别杠

*躺在草稿箱好久了我今天才发现(扶额),填坑随缘


  “代号06,准备开始行动。”


  “收到。”


  我回复到,撩起酒红色的长裙,抽出用皮带结实别在大腿上的刀子。趁着周围人不多,我将手背在身后,笑意吟吟地端着酒杯走向目标人物。


  “恭喜。”


  酒杯在空中碰撞发出清脆的“叮当”响声,对方回笑道:“谢谢。”


  等一杯血色的液体下肚,他才终于想起问我是谁。我看着夜色像是一潭深水,浓墨纠缠在一起,只剩下月牙努力躲避乌云的遮挡。


  我努努嘴,撩了撩长发,精心寇染的指甲泛着光泽。对方已然是一副戒备的模样。


  “先生。我现在有三个问题问你。”我漫不经心地伸了个懒腰,刀刃在微弱的灯光下泛起寒光,上面映着他恐慌的表情。


  “不回答,会死得很惨。”我扣弄着指甲,皱起眉头嘴里嘟囔着埋怨的话语,风情万种,也太不适合我了。



  “回答呢,依然会死得很惨,但是我下手会快一点。”

  说完我露出自以为很灿烂的笑容,威胁的话语像是开玩笑一般的语气。

  他什么都没说,悄悄地向警报装置挪动,想趁我不注意叫守卫进来。


  开玩笑,老娘干这行多少年了,你个小兔崽子想干什么我不知道?


  刀子精准地插在距离警报装置几厘米不到的地方,深嵌在木质门框里。


  “看来你已经做好选择了。”


  我款步向他走去,脚步轻快,高跟鞋踩在大理石的地板上发出哒哒响声,嘴里哼着欢快的歌,仿佛我不是在杀人,而是做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那么,再见了。”


  “十。”


  “九。”


  “八。”


......


  他终于想起逃跑,在空无一人的昏暗走廊里哀嚎着四处飞奔。

  男人藏在巨大的瓷器后面终于得以喘息,探出头去探望我的身影,见四下无人才想起拨出去一个电话,在咒骂声中,电话终于被接起。



  “找到你了。”


  黑漆漆的环境下手机发出幽暗的光线,为数不多的光亮照亮了我的脸。


  “嘘。”


  我捂住他的嘴,轻轻抽出他冰凉手掌中的手机,利刃利落划开他的喉咙,溅出血花,他瘫倒在地上。我看着他躺在地上越是挣扎血汩汩向外涌动的越快忍不住笑出声来。


  “对面的人在听吗?”

  我像是恶作剧成功的小孩一样大声笑起来,笑声尖锐古怪,在空荡荡的走廊一遍又一遍回响。


  “喂。”

  对面的男声熟悉又陌生,为了刺杀他我看了成千上万遍有关于他的录像,听了无数遍他的音频,熟悉了他的所有作息、所有爱好,所有的所有。


  我生来为他,死去也为他。


  

  “某幻。我来找你啦。”


  我挂掉电话,将手机摔在地上,屏幕破碎临走前还不忘狠狠踩上几脚。



  我来找你啦。



  裙角随着步子的幅度摆动,裙子的颜色像是地上每一摊鲜血一样艳红。


  我轻哼着老歌走到放映机旁边拿起碟盘放在放映机上,老式的放音机的质感不得不说真的很好,让我想要拉起地上任意一个死去的人尽情纵舞,然而我只能自己独舞。


  

  屠杀。


  我喜欢屠杀。


  我痛恨屠杀。



  我在屠杀中幸存又把它带给每一个人。


  

  “大家一起下地狱吧。”



  吊在头上水晶灯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大厅里弥漫着浓厚的血腥味和着酒香一起下肚。眯起眼,刺眼的光晕让我想起花少北说的话。



  “你真的很变态。”


  变态吗。

  我耸耸肩,看着一地死去的生灵淡定地又吃了口宴会上的蛋糕。


  没人一起欣赏所有人死后的艳丽真是太可惜了。


  像是空中湮灭的烟火,寂静落寞却不会有人忘记它的美丽。



  喝完杯中的最后一点液体我摔碎了酒杯,在这一世静谧中肆意大喊。



  “大家一起下地狱吧!”


  “请不要放过我!大家,一起下地狱吧!”


  

  世上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坏人也许也不想成为坏人




  但凡只要是正义的一方,不论手段多么卑鄙都可以被原谅。



  而这正是我存在的理由。我抹灭正义,扶持邪恶,而又消灭邪恶,宣扬正义。



  含苞待放又欲盖弥彰。



  我们不得好死。


  上帝,请不要放过我们。


  双手合十在胸前虔诚祈祷。



  请务必让我们下地狱。

评论(5)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咚瓜麻辣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