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瓜麻辣烫

原id:神川清见/陶然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云朵苏打24-06/某幻x我】我想要两颗西柚

01



  班车上总是有个男孩子看着我。


  我一开始只是感到奇怪直到遇见他们班的同学开始起哄。


  我因为上学校开展的学辅而路过他们班门口,他的同桌看着我嘴里发出“ohhhhhhhh”的声音。
  而他并不转过头来,只是背对着一直在笑,清瘦的背影肩一耸一耸的,像是干了坏事的小孩子。


  或是在某次吃饭后走回教室的路上他和他的好友跟在后面而我并不知情,迎面而来的他的另外几名同学则会大喊他的名字:

  “某幻!!!某幻!!!”

  而我总是窘迫地跑走,并在与好友议论分析过后得出“他喜欢我的结论”。






  嗯,他是真的喜欢我。




02


  “我透,我给你说蕾丝,我今天贪吃蛇必过一千分!”


  我在班车上拿着蕾丝的小诺基亚晚贪吃蛇,我玩不过他就要向全车求助。


  我最终还是没能打破他1160的破烂成绩,转而把目标放向了全车人。

  万万没想到居然没有一个人理我。

  
  除了某幻。


  少年愣愣地指了指自己的鼻子似乎是在反复确认我是否在询问他。


  我点点头示意他我真的在跟他说话,他的脸立刻染上红晕。


  “我试试吧,我没玩过诺基亚的。”


  
  我曾经偷偷在背后偷看过他玩贪吃蛇,确实很厉害。


  他总是一个人也不说话自己一个人玩贪吃蛇,活像个自闭少年。



  某幻最终以1600的成绩战胜了蕾丝。


  我喜开颜笑,嬉皮笑脸对他说“要不是你是男孩子我就冲上去亲你一口了呜呜。”


  他的眼角脖根沾染一片通红。


  草?他好像喜欢我来着。







03





  自从打贪吃蛇后我们慢慢就相识了。





  “透,兄弟,别跟我比惨,我小升初面试的时候坐我妈电瓶后面摔出去了,脸着地,考试的时候所有老师都问我怎么了。我以为我要毁容了……”


 
  我跟同学打招呼,回头的时候没看见,“碰”,把脑袋撞门上脑门碰肿了,他居然不是先安慰我而是一直笑,笑到打鸣,然后跟我比惨。




  就这???????


  蝉鸣忽远忽近,车窗外的风景飞速掠过,这是我第一次主动看某幻,他看着窗外,而我,在看他。


  夏天好像总是很长远,但是过不了多久这个夏天,就再也见不到了。

  我很多次都问某幻,你是不是每次都偷看我啊。

  他捏捏我的鼻尖,只道一声“嗯”。

  我再追问下去必须要付出一个吻才能得到答案。


  嘴唇轻轻触碰他的脸颊,他居然不满的撅嘴。

  “怎么只亲脸?”


  我翻了个白眼,“爱说不说。”


  他笑起来狠亲我一口,导致我脸都被捏的变形了,面目狰狞地推开他。




04


  我跟某幻的关系很快就发展到可以以兄弟相称了。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可能吧。

  


  因为成绩太烂而不得不选择去上全天托管式辅导班。给老师签好长期假条走出校门后,校车已经等了很久了。


  天空变成绚烂的橙红色。这是太阳最后的温柔,夕阳把影子拉得很长,而一个月后,一切皆有定数。


  我跟某幻都在最后一站下车,到站时天已经沾染了些雾蓝色。


  我舍不得跟任何人别离。


  低着头沿着石阶漫无目的的走,下一秒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既然要分别了,就抱一下吧。”


  他故作轻松地说。


  但是大家以后可能再也不会相见了。


  这就是青春,一往无前的青春,所向披靡的青春,少年们踏上征程尽管征途是远方。



  或许某一年我会想起,那年夏天我是一个又疯又傻的高三疯子,而他是坐在靠窗位置上乘着阳光的温暖少年。





05


  在某一天,我终于等到了某幻的电话,其实我一直在等,等到所有人来问候我,没有他却感觉少了什么。



  电话接通时,他一言不发。


  “喂?”


  我试探性地问了一句,怀疑电话是不是掉线了或是信号不好。




  “I want to see you.”


  他很认真的说。



  “我不是在背课文,我是在说我很想你,我想见你。”

  共同奔赴的夏日,少了谁都无法继续全心奋斗直至目标。

  唯有相互袒露的爱意可以缓解一二。

  梦想远方和你,一个都不能少。



  我不上学后天天在家的苦读死学却还是疯狂增长的思念终于传达到了他的那里。


  良久,我听见自己带着哭腔说:


  “怎么办啊,我也好想你。我好像有点喜欢你,哦不,我是真的好喜欢你。”



  这天我们终于知道,即使不相见,我们都不约而同的向未来奔赴。





06


  故事的最后是圆满的,我们在一起了,结了婚,但还没有生小孩。



  “我透,你不知道你不来我当时在班车上有多想你这个sb。”


  我气得伸手去打他,却被抓住了手腕。


  他用脸蹭蹭我的手掌,“梦想成真的感觉也不错啊。”

  然后猛地一收,把我拉到怀里。


  “不过还没有生小孩子。”


  他直勾勾地盯着我的眼睛,然后用委屈巴巴恳求的语气说:




  “给我生个小孩子吧。”

评论(10)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咚瓜麻辣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