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瓜麻辣烫

原id:神川清见/陶然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蕾丝x我】杀了我(楔子)

*长篇,追更谨慎,仍然看心情填坑

*大概是无限流(?)



  世界开始逆转的第一天,是我被辞职的第一天。

  

  当上司怒吼着撕碎了我熬了一个星期精心做完的方案时,我一把夺过他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用尽全身的力气当着他的面把它摔了个稀碎,淡定地抹了抹脸上的口水后,我告诉他让我俩都如释重负的决定:


  爷不干了。


  我潇洒地走出办公室,乘上电梯,办公桌上的所有东西都被我弃置不理,扬长而去。

  爷就是拽,笑死,他蕾丝是谁。


  等到冬日的寒风狠狠给了我一耳光,我才悲哀的想起没了这份工作我连口饭都吃不上,更别说交房租了。

  肚子很不合时宜地咕咕响,突然想起桌上中午的盒饭我还没吃,亏大了呜呜。

  手机跟肚子一块响像是乐队交响乐,从兜里掏出手机一看来电赫然显示“蟾蜍上司”,我毫不犹豫选择挂断。此后电话响起多次我都不予理睬。


  “叮咚”,这次电话铃倒是没响,信息提示音却叮叮当当响个不停,解开手机锁屏发现发件人仍是一个人——“蟾蜍上司”。


  “手机在旁边的吧?怎么不接电话?”

 

  “你还在生气???”


  “哎呦你接电话行不行!!!”


  “我很担心你!!!!哎哟姑奶奶你快点回来吧!!!”


  我一脸凝重地盯着手机屏幕上所显示地信息,快要把它盯出个洞来。


  他怎么回事???吃错药了?还是他破产了准备让我接济他?

  可是我浑身上下连200块钱都没有怎么接济他?

  

  我狠狠甩了甩脑袋,算了吧,他可是全省最大电子产品公司的太子爷,就算他破产了,他老子也不可能放着他不管。

  但看着屏幕上仍蹦出的一条条消息,我还是决定回去,顺便,我是说顺便,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那份盒饭吃完呜呜。


  当我气喘吁吁跑回傻逼上司的办公室,却发现他一脸凝重地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手,然后抬手给了自己脸上一巴掌。


  我:???

  他抬起头看着我,眼睛里竟慢慢泛起湿润,渐渐眼圈红润一片,语气带了丝委屈地问我去哪里了,怎么不接电话,让他担心。

  我惊讶的连自己的嘴巴张开,下巴快掉到地上了也不知道。定了定神后终于发现他眼中夹杂着的嫌恶。

  我翻了个白眼,准备说“放心吧我不可能出任何意外,你就算死了爷爷我还能活个100年不成问题”,但话到了嘴边却变成:


  “杀了我。”

 

  我这才明白为何蕾丝一反往常地打电话给我担心我的安危,不是为了恶心我,更不是为了满足他的什么个人癖好,而是我们都陷入了一场只能说着违心的话的闹剧里。


  一场我们都无法预测、无法控制的游戏里。

评论(6)
热度(25)

© 咚瓜麻辣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