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瓜麻辣烫

原id:神川清见/陶然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某幻x你】念你

*短打

*又名《男绿茶上位计》


  看着躺在我身旁酣然入梦的男人我深感不妙。


  事出有因。

  我跟前男友分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某幻倾诉,一把鼻涕一把泪,只差没把手机屏幕捏碎。


  微信通话显示已经两个多小时了,我鬼哭狼嚎:


  “呜呜啊我再也不谈恋爱了呜呜呜呜他妈的他是什么臭男人呜呜呜啊,亏了你还和他玩....呜呜......”


  某幻在电话那头憋笑,“真想给你录下来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幸灾乐祸的语气让我更委屈。


  “他妈的狗东西!你也不是什么好玩意!!你们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我要出家呜呜呜.....”

 

  他笑岔了气,随后喊我出来喝酒。


  “你骑着你的小电驴来接我!!!”我理直气壮地挂了电话,连妆都没画就出了门。


  几杯酒下肚,我就醉得找不着北了,嚷嚷着还要再来一瓶。


  “呜呜,他为什么说不爱我就不爱我了?才在一起两个星期,啥也没干!!他妈的抱也没抱过......冷战了1个月,说是冷静冷静,结果他妈的,我今早一起来,发现他朋友圈又官宣新的女朋友了呜呜呜呜......”


  某幻再次像只鹅一样大笑起来,笑声让周围的人以为我们是从距离这个酒吧两条街的精神病院偷跑出来的病号。


  “然后......他妈的然后,我在微信去找他理论,呜呜,结果怎么着,你猜怎么着?”


  “怎么着?”他用手支着下巴,含着笑看着我,眼睛亮晶晶的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闪烁。


  此时的我眯着眼摸了摸下巴思考了0.00001秒,得出了今天的某幻竟该死的诱人这个伟大的结论。


  哦,这万恶的酒精竟把我变成了这样的女人!


  “他他妈竟然说'哦,我忘了删你了'呜呜呜呜啊.....然后就把我拉黑了.......”我哭到抽气,隔壁桌小姐姐笑到抽气。


  某幻憋着笑,看我不死不活的样子,决定牺牲自己送我回家。


  “你可别吐!!哥今天这身衣裳是新买的!!!”


  我略为不屑地甩了下头发:

  “哼,我一般不吐,一吐吐个游泳池。”


  “你干嘛呀,你怎么不骑小电驴......”我整个人斜在某幻身上,险些摔倒。


  “酒驾电瓶车也犯法好吗兄弟,再说我也喝得不少,”他打量了我一眼,“比你少就是了,而且你又不是没听说咱学校之前有个助教,酒驾电瓶车把锁骨摔断了,我透。”


  “不行......”我挣扎着要站起来,“我不能回家!我这样回家我爸妈不打死我?!”


  “那怎么办?这个点只能去宾馆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喝多了的错觉,总觉得某幻在笑。


  “行啊。”我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于是就有了今早的场景。


  “呜呜,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我前男友还是你好兄弟!!你怎么想的??”


  “切,”某幻极为不屑,“要不是因为你喜欢他,谁愿意跟他做好兄弟?”


  “妈的,你个男绿茶,你就是馋我身子!!”我捂紧被子,咬牙切齿道。


  “昨晚喝醉说馋我的可是你!!!说对我有点心动搂着我脖子不让我走的也是你!!!”


  他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然后靠近我一把把我搂进怀里。


  “不准始乱终弃!!!”

评论(10)
热度(36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咚瓜麻辣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