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瓜麻辣烫

原id:神川清见/陶然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云朵苏打联文活动终宣


因为你,我想爱这个夏天,我想去爱这个世界,天高地远,而你恰好荡漾在我的眼波中。趁我们恰好相爱,趁夏末未远。


01:00

 @喻晓洵 

 

《沉溺于此》

有些场景人们总是幻想过无数次,却一直没有机会实现。 比如在天台上四目相对,在暴雨中忘情拥吻,在大海边放肆追逐,比如爱。

 

02:00

 @咚瓜麻辣烫 

 

《Lumos》

 

“Lumos!”他举起魔杖,魔杖顶尖闪闪发光。没有蜡烛没有蛋糕,他却说小笨蛋快许个愿望。
在我被遗忘的时光里,他永远恰好在身旁,于是我在心里默念好多遍,
“但愿人长久,但愿人长久,但愿人长久……” 

 

 

03:00

 @魔法部被通缉在逃巫师西弗 

 

《甜甜的夏季》

 

夏天大家都会做的日常小事,不过变成了两个人一块儿。

 

 


 

04:00

 @星系坍塌 

 

《第二次看海》

 

“有人相爱,有人夜里看海,有人夜里一边相爱一边看海。” 

 

 

05:00

   @北岛雾凇_ 

  《我想和你来一场网恋奔现》


  我们会在无数个夏天的风里继续相见。

 



06:00

 @凉川宛野 

《故乡的野菊花》

“我来给你讲一个,关于我和他,被爱与救赎的故事。”

 

 

07:00

 @没有人不喜欢林俊毅 

 

《仲夏暮秋》


——“你知道吗,”
——“仲夏的暗恋是会变成暮秋的热恋的。”
或许你该相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08:00

 @咚瓜麻辣烫 

 

《小行星》

“要是一切能从头开始就好了,可是没有要是啊,从头开始也意味着必须失去现有的一切,意味着我要失去恰好也爱着我的你。” 

 

 

09:00

 @左庸 

 

《白玫瑰苏打》 

 

那家安静柔和的苏打水店装修得像个家,独自在孤独燥热的第五个夏天等待那位难以触碰的男主人。白玫瑰凋谢的第五次枯萎去了彼岸,却又被女主人的眼泪唤回。
“你以后会一直在吗?我的新猩。” 

 

 

10:00

 @思茗丶 

《夏日恋爱物语 》

 

   ✨   草莓气泡酒和奶油棒冰是夏日恋爱的风物诗 ✨

 


11:00

 @断梦残魂 

 

《回溯》


相遇又重逢的戏份一次又一次地上演,本不愿停留在其中的我还是沉溺在你的眼里。
“作为重逢,我是否应讨要报酬呢?”
我望着窗外的种种风景以及眼前这个对我而言再熟悉不过的少年,一次又一次地心跳加快让我感到极大的不适。
喜欢还是讨厌?
谁知道呢。 

 

 

12:00

  @自娱自乐ing  

 

《回到爱以前》
                                  
“人的生命犹如一个奇怪的沙漏,它可以长长久久的滴落沙尘,也会在一个平淡的夜晚忽然倒置。
它不会顾及这无情的倒置究竟会造成什么,更不会去细究玻璃内幕上粘死,执着不肯离去的细尘究竟还留念什么。”

 

 

13:00

 @三🌪️🌪️🌪️🌪️ 


《Love or Curse》

我的生命因你而开始最终也因你而逝去。



14:00

 @南默尘 

 

《Summer and stationery 》


“我和我喜欢的男生传小纸条子。”


15:00

 @樟子君santal就是喜欢MARETU! 

 

《Whatever we go》 

 

It’ s a promise you have my hands to hold,whatever we go.

 

 

16:00

 @Replies不是replys 

 

《Summer boy》 

我爱你就像夏日最美的烟火,带着汽水味的吻,牵着你的手在沙滩跳舞,这是专属于我们的情歌 。

 

 

17:00

 @喻晓洵 

 

《镣铐》

 

您的眼里充满黑暗、光明和爱情。 

 

 

18:00

 @爱喝茶的奶昔 

 

《少年心事》

  在海边捡贝壳的人会一直在一起



 

19:00

 @左庸 

 

《烦恼交换所》

 

青春总伴随了解不开的结和源源不断的烦恼。你是我十几年以来第一个交换对象。 

我会把故事都记在这本日志里。 

 

 

 

20:00

  @Tsuki_ 

 

《他是王》

 

“要合作吗?”

某幻笑着看向我,他背对着太阳,阳光在他淡蓝色的短发上跳跃,显得他无比柔和,但我觉得那个笑容有着深意。

“当然,何乐而不为呢?”

我伸出手等着他的反应,和某幻合作是现在最明智的选择。

“合作愉快,卡罗尔。”

某幻握住我的手,轻轻捏了几下。


21:00          
 @-小江寐寐- 

 

《同学,你情书掉了》 

 

 #论社恐怎么和人表白

 

阳光 操场 背影 走廊 相遇 表白墙 情书 

 

我和花少北的三年。

 

我懦弱的喜欢能被他看见,那可真是要感谢一个个小意外了。

 

总结一下大概就是: 

 

#某女生竟因不好意思而把情书扔到男生脚下说“同学你情书掉了” 

 

#男生找女生回信是竟被班主任误以为是校园欺凌 

 

#班主任竟是女生姐姐 

 

#表白墙竟成为女生露馅关键点 

 

#我也喜欢你 

 

 

 

22:00

 @魔法部被通缉在逃巫师西弗 

 

《同学,借我作业抄抄呗》

 

我是你的头号粉丝。

 

 

23:00

 @星系坍塌 

《乌有童话》

“公主并不一定要和王子在一起,守卫也可以——只要你爱他。”
“童话都是乌有的,但爱不是。” 

 

 

24:00

@云归月下鹤_ 

《W-0602》

 

如果我赶不上凌晨五点的日出 那我也不想去看傍晚六点的夕阳了 我的意思是 除了你 我谁也不想要。 




宣传图 @咚瓜麻辣烫 

策划 @三🌪️🌪️🌪️🌪️  @咚瓜麻辣烫 

文案 @咚瓜麻辣烫 


此次联文给不少老师带来了麻烦,深表抱歉!三期会有审核。

由衷感谢交稿两篇的老师!!言语无法表谢意。

评论(6)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咚瓜麻辣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