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瓜麻辣烫

原id:神川清见/陶然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阴阳怪气乙女向】表 面 兄 弟

*当你给他的兄弟们夹菜

*梗来自@上上上上川知世 劳斯!(不知道为啥电脑端艾特不了呜呜呜)

*ooc算我的


内含:花/猩/幻







花少北



  你难得见一次老番茄竟然还是在自己的男友的介绍下。


  当你语无伦次的向老番茄表达崇拜和喜爱的时候自家小花脸已经黑了半边了。


  当然正在亢奋头上的你怎么可能注意到呢,仍然跟老番茄聊聊聊。

  只不过老番茄的脸色好像很不对劲儿。


  老番茄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胁——来自花少北的怒视。



  花:别跟我女朋友聊了成吗?


  你正聊的尽兴,突然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低下头看起消息。



  茄:我有什么办法,我又不会拒绝别人,而且你女朋友太强了吧这也,尬聊也能半个小时!最强尬聊王!


  

  花:你几个意思?就你还“社交鬼才”呢?憋说话,给爷吃菜。


  于是老番茄放下手机开始夹菜。

  可他想吃的菜太远了于是你好心帮他夹了一筷子。


  花:我警告过你了!!!!


  花:你个崽种!!!


  花:!!离她远点!



  老番茄手机叮叮当当响个不停,然而你尬聊着没有给他任何看手机的机会。


  “我吃饱了,先走了你们聊得挺好的。”


  花少北突然出声。


   你一头雾水想了一会儿才明白他醋了。


  于是了了结束话题讨好的握住花少北的手掌,又聊了几句匆匆道别跟他一起走了。



  花:你个崽种烂烂烂。



  老番茄:要完。








中国boy:



  这回团建王瀚哲带上了你一起吃饭。


  火锅店热气腾腾把窗户晕上一层水雾。


  锅里还剩最后一颗丸子,你抬头便看见了花老师犹犹豫豫不敢下筷的样子,内心思索一会手起筷落帮他捞了起来。


  随着花老师的一声“谢谢”,你明显感觉到平时憨憨的男朋友不太对劲。


  草?


  不会吧阿sir,这也能醋???



  他面不改色的在桌下牵住你的手,带有薄茧拇指细细摩挲着细嫩的手掌,直到手心黏腻成大海也不肯放开。


  你使劲捏了下他的手掌示意自己的心思在他身上,某人微微撅起的嘴才略略向上扬起。


  趁那几个人添调料的功夫他在你嘴上轻轻啵了一口,略带撒娇语气地对你说:



  “不行,出大问题,我要宣示主权,你也要给我夹菜!我给你夹也行!我给你夹!!!”





某幻



  大哥跟室友出去吃饭的时候顺带捎上了你。


  花少北原本是拒绝的,美名其曰不当电灯泡,可某幻和你执意请他吃饭,毕竟主角是他,帮了你俩大忙的可是北子哥。



  某幻轻车熟路的给花少北夹了几筷子菜,以表感谢。


  你想着兄弟的兄弟就是我兄弟,站起来用公筷给北子哥夹菜。


  花少北欲哭无泪的拒绝,因为某人脸黑了半边。



  “我透,怎么不给我夹菜啊。”



  “不是,人家帮了大忙夹个菜怎么了,咋,你醋了?”


  你半开玩笑的问他实则心里没底。



  某幻没说话,过了一会儿才悄悄凑到你耳边说:



  “对啊,我醋了。”


  

  花少北站起身来上了个厕所的功夫你给他解释。



  “人家帮了大忙我只是夹个菜以表我的感恩之情而已嘛!”



  他仍是不高兴,直到花少北回来才寥寥聊聊了几句。



  过一会儿又凑到你旁边咬耳朵:





  “怎么补偿我啊。”



  他看起来委屈巴巴的。



  “今晚小旅馆啊还是你家啊。”






-------------------------------------------

wwww我尽力了!

评论(21)
热度(58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咚瓜麻辣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