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瓜麻辣烫

原id:神川清见/陶然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中国boyX我】弟弟变成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中)

  planA。


  给王瀚哲找个女朋友。



  可是他17岁我19岁,我都毕业了总不能给他找个姐姐吧?黑化是一码事,我家白菜不能让别人白拱又是一码事。





  “王瀚哲啊,你最近是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他的脸“噌”一下红了,像是煮熟的虾米,一只红到耳朵根。



  “哦~”我佯作八卦地笑笑,心里却五味杂粮。



  “要跟同龄女孩打交道对你来说还是挺容易的吧,事成了带回来看看哦!”我用胳膊碰了碰他,一副没吃药亢奋的样子,心跳逐渐加快,好像下一秒我弟他就会黑化。



  我只希望囚禁我的时候多给我点好吃的,我相信他的手艺。



  他的脸黑了半边。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哈哈哈......哈哈,姐姐也不太懂这件事,毕竟我没有早恋过......”


  我说到“没有早恋过”这段话时格外心酸。



  “所以说快点找女朋友嘛!!!不早恋的青春是不完整的。”



  他脸蛋酡红,喉结动了动,还没说话就被我堵了回去。




  “憋说话,听我说就完事儿了!”

  我几乎把害怕打在脸上。


  

  “我毕竟是你的姐姐嘛,胜似亲人,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说的哈哈哈......”



  “胜似亲人”这四个字让他阴沉着脸。



  他站起身来,又俯身在我耳畔说了句:



  “姐姐知道我喜欢谁吗?”


  热气若有若无喷洒在耳畔,丝丝缕缕气息撩动了心底。



  “谁啊?”


  我最终还是打算逃避现实当傻子。



  他看起来很不悦,平时软软的腔调夹杂着愤怒。


  “你不要这样。”


  他把我推至沙发角落,温热的吻落在我的唇上,舌头生涩的撬开贝齿,掠夺氧气。



  分开时来不及吞咽拉出的银丝显得格外色情。


  他还是那软软的腔调,只是多了些委屈,眼角耷拉着又凑过来亲吻我泛红的眼尾。



  “我最喜欢姐姐了。”






  planA计划失败。顺便把自己也搭进去了。



  夜晚我辗转难眠,回忆起唇上软软的触感便面红耳赤。



  这几天我一直都在躲着他,等他出门了去学校才出来吃早饭;晚上等他回来我索性把房门一关,闷在屋子里刷剧、吃零食。



  我无法平静自己的内心。




  我没法承认我有些心动。



  青春期小孩子的爱情怎么可能长久?或许他只是分不清亲情与友情的界限罢了。



  我不能承认我也喜欢我的弟弟。

评论(23)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咚瓜麻辣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