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瓜麻辣烫

原id:神川清见/陶然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中国boyX我】弟弟变成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上)

 *中国拜生日快乐!!俺来晚了别揍我呜呜呜

*摸鱼,三发完 继弟变男友注意!




  

  我17岁那年我父亲娶了个继母。



  继母带了个比我小两岁的孩子,高高瘦瘦的一副憨憨(?)的模样。



  总之这个弟弟不是别人,而在不远的将来他会变成我男朋友。



  王瀚哲这个人就像我对他的第一印象一样,憨。


  “去帮我倒杯水吧。”


  “好的姐姐。”


  “去帮我削个苹果。”


  “好的姐姐。”



......



  所以为什么他总是喜欢粘着我!


  就算只把他当作工具人一直粘着我,我也是不得劲啊。我扶额问他:


  “你作业写完了?”


  “嗯嗯。”


  他乖巧地点点头然后继续注视着我,目光灼灼。



  我浑身上下不舒服。


  

  “你为啥总是粘着我啊!”


  

  “因为我喜欢姐姐啊。”


  我的心脏骤停了一下,旋即反应过来。


  拍拍自己的脸颊:再怎么好看他也是你弟弟!!


  王瀚哲上一秒还笑嘻嘻一副憨憨样,这一秒已经开始委屈巴巴。



  行吧行吧行吧粘着就粘着,反正是我弟弟嘛。


  王瀚哲一直有个臭毛病,就是喜欢进我的房间。


  在他过生日的那天——就是今天,也就是刚刚。

  

  臭小子鬼鬼祟祟地溜进房间。


  我掀开一张眼皮模模糊糊看见他背对着我,实在是迷迷糊糊困得不行,又不想起身,被窝太暖和了。


  大概这小子只是找什么东西吧。



  忽然这个大型物体蹲在我的面前。我也没多想,毕竟是弟弟嘛,顶多抬手给他一巴掌,干嘛吓老子。


  他好像在犹豫着什么,磨磨唧唧到我半梦半醒又快睡着了,他突然亲上来了。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温温软软的是什么,嘴上一热一凉,就清醒了过来。

  他的舌尖还舔了一下我的唇瓣。


  我整个人都傻了,当场清醒的不行。



  我浑身僵硬,不敢睁开眼睛。



  我听见我自己愈发粗重的呼吸声,他的手拨弄着我的刘海,又亲吻了一下我的额头。


  我听见他轻笑着说了一句:


  

  “连睡觉都这么可爱吗,我好喜欢姐姐啊......”



  话语刚落他就悄悄掩上门退出去了。



  我心惊肉跳,脑中已经编排出一本囚禁强制爱的小说了,他会让我永远呆在屋子里,我没有自由他会强迫让我爱上他......


  

  不行!!!我绝对不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宣布拯救弟弟计划现在开始!!!

评论(12)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咚瓜麻辣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