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瓜麻辣烫

原id:神川清见/陶然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云朵苏打联文活动终宣



  他和夏日限时放送。





0h- @樟子是大菜逼 

【云朵苏打24-00/花少北X你】是心动啊



  想轻轻地,牵着你,做每一个梦。

 






1h- @黎黎黎黎砸 

【云朵苏打24-01/花少北x你】什么?我隔壁住了个喇叭




草莓是什么味道?

度过了青春的酸涩变得饱满诱人

不是夏日心动,是你让夏天变得心动

毕竟只有你递过来的草莓才是最甜的






 

2h- @初谙 

【云朵苏打24-02/lex×你】记我的班长




滴水的冰激凌包装纸,半融化的糖果,还有清凉的草莓气泡酒——

这个夏天的风,是甜的。






 

3h- @嘚嘚激吹bot 

【云朵苏打24-03/某幻x你】间接性心动症




我记得在知乎上看到过一个问题
“哪个季节能让你想到心动”
以前我觉得是冬天,和恋人牵手走在雾气弥漫的伦敦街头,手机握着暖乎乎的热巧克力,漫长的铺满雪的道路仿佛永远也走不完,还有歪歪扭扭的雪人堆,这或许是我对爱情最美好的幻想。
可越是长大我反倒想谈一场轰轰烈烈不顾一切的恋爱,所以我现在想回答说。
夏天是永远令人心动的,爱的却不是夏天本身,而是夕阳下温暖的晚风,弹珠汽水般冒着泡泡的心动和与我热恋的你。







4h- @秃头小杰瑞 

【云朵苏打24-04/老番茄×你】香草冰激凌




简介:“那个人就是老番茄的女朋友吗”?
“是她,听说他们还是青梅竹马呢,特别甜的一对”。
她们口中的“老番茄女朋友”没错就是我了,要问怎么在一起的?那可真是一段互相心动伪装的单恋呢。







5h- @見鶴归_ 

【云朵苏打24—05/花少北×你】夏天与星星




你现在所看到的星星
是它一亿年以前的样子
就好像 我在银河一侧
对着星空说一句 我爱你
当你听到时
我已爱上你无数年
——宁城《星夜集》
懒得算喜欢花少北多少年,却永远记得喜欢上他的那个夜晚,天上所有的星星诉说的都有关浪漫。
你一直都是一个相信命运的人,所以花少北是你命中注定会爱上的人,不会早一分,不会迟一刻,那一眼是命中注定,也是意外之喜。






 

6h- @咚瓜麻辣烫 

【云朵苏打24-06/某幻x我】我想要两颗西柚




“I want to see you.”
他很认真的说。
“我不是在背课文,我是在说我很想你,我想见你。”
共同奔赴的夏日,少了谁都无法继续全心奋斗直至目标。
唯有相互袒露的爱意可以缓解一二。
梦想远方和你,一个都不能少。






 

7h- @断梦残魂 

【云朵苏打24—07/花少北X你】第n次的网恋成为了初恋




不知多少次隔着屏幕未能传递的爱恋,终于在那个炎热的夏天成为了现实。






 

8h- @沈仪 

【云朵苏打24—08/中国boy和你】只争朝夕




倘若可以,你很想将这满腹酸楚的少女心事都尽数倾诉给他,但终究不能,或者说暂时不能。
你想起了那个在你身旁认真低头做题的少年,窗外的阳光给他蒙上了一层朦胧的面纱。又或者那本就是他自身的光,阳光不过是能你让发现的媒介罢了。
中性笔的黑色字迹在试卷中留下了痕迹,你的思绪也如被快刀斩乱麻逐渐填满的试卷一样尽数明晰。
数学的最后一题填上了答案,你放下了手中的笔坦然笑了。
你侧头看向了他送给你的便携式小台灯,轻轻的开了口,王瀚哲,我喜欢你。






 

9h- @南思云☁️ 




【云朵苏打24—09/花少北x你】云味气氛

根本没有云这个味道。在令人陶醉的夏天,有奏乐的蝉,有炙热的太阳,有各种各样的云,有降温的冰棍,在树荫底下,少年和少女有冰苏打水。他们发生的是云一般缥缈梦幻的故事。气氛确确实实是浓厚的云味。天上真正的云带着他们的笑容,一直飘飘荡荡不知要达到哪里。






 

10h- @韶华未至 

【云朵苏打24-10/花少北x你】仙人掌女孩




“我浑身布满尖刺妄图吓退他,他却笑着拥抱这样的我,于是我愿奔向他,不远万里,披荆斩棘。”

 






11h- @壹燃 

【云朵苏打24-11/花少北×你】记一个我最好的哥们




 “今天喝了雪碧,吃了维生素B,可还是忘不了你这个傻碧啊。”
“……呕。”
……
少年的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12h- @慕黎叙‎‎ 

【云朵苏打24h-12/花少北×你】草莓奶油冰淇淋




“小火鸡,兄弟我要去表白啦!”

“表白吗……那个女生是个怎么样的女孩子?”

“emmmmm,这个……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吧!”

“谁啊?”

“傻不傻,爷喜欢你啊!这都妹听出来真是我妹想到的!”






 

13h- @爱喝茶的奶昔 

【云朵苏打24—13/某幻×你】清风过月眉,微醺繁星里




“某幻,你觉得我像什么? "少女突然转过 身看向身边的少年
“你像一只土拨鼠!”少年说完便立马跑开了
“某幻!你好好说!”少女追着他在操场上跑
着,经过几轮的追逐,少女突然不追了,泄气般坐
在草坪上,鼓起脸看着少年,脸上还有刚才的红晕
少年似乎感觉到身后投来的近似撒娇意味的目光,慢悠悠的转 过身走到少女身边坐下,揽过少女的肩,晚风中,风过发梢,一股似有若无的花香扑来,少年抓过她的几缕发丝,看 向空中那一-颗颗耀眼的明星
声音暗哑低沉“看到那一颗颗星了吗?”
少女抬头望去,模样有些呆呆的
少年笑了笑,握住少女的手说道
“你就像是一颗星,照亮了我整片星云”
夏日,晚风,繁星,你就坐在我身边,说着什么,我便微醺在有你的梦中。






 

14h- @思茗(真的在写了√) 

【云朵苏打24-14/中国boy】和前暗恋对象成为长期合作伙伴是否搞错了什么?




夏日限定的笨蛋恋爱故事,本应错过的双向暗恋因为意外重逢,而再次炸出火的伪破镜重圆我才不说我爱你,我要把我所拥有的喜欢和青春都给你。”







15h- @三三好鸽鸽(看到我请叫我更文) 

【云朵苏打24/15】summersunset



 

“总是觉得自己很庸俗,庸俗地喜欢上那些粉红的的塑料玩具,塑胶的手感明明并不精细甚至会在夏天悄悄地褪色,却还是会在看到它的时候停驻。庸俗地喜欢上夏天的粉红色晚霞,热烈地在天际中胡乱地抹开却还是心甘情愿望向窗外。庸俗地喜欢上一个优秀的如晚霞一般的人,他的火红色总是会淡淡化溶化,成为一片粉色的烟花在我眼睛里炸开。”
“请和我一起共赏夏天的晚霞,一起纪念夏天的到来。”







16h- @eighteen. 

【云朵苏打24—16/老番茄x你】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以后呢,夏天你陪我过,秋天我陪你过”
“那春天和冬天呢?”
“只能我们一起过啦!”
 你向着秋走去,他迎着夏而上
少女的眼中是坚定不移的爱意
他的嘴角带着一丝甜蜜
“我要毕业啦,以后你就不是我的张教授啦”
“那,做你的张先生?”
 入秋后,再怎样奋力追逐,也握不住上一个夏天
但我们可以握住彼此的手。

 







17h- @兔子婆🦄 

【云朵苏打24-17/某幻X你】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震惊!一花季少女与一位少年居然因为丢垃圾相恋#

在这个夏天我最幸运的就是与你相遇,这次相遇就算花去了我所有的运气也值得,因为我知道你就是我妈妈小时候对我说的真命天子。

 






18h- @你酒量几幻啊 

【云朵苏打24-18/老番茄/你】眠山




-后来有了卫子夫,从此金屋不藏娇
-后来飞燕掌中舞,从此美人深宫藏
-后来台上初见你,从此你在我心上

 






19h- @Whiskey 

【云朵苏打24-19/中国boy单人x你】情书




“有喜欢的人才能叫夏天。”
“那没有喜欢的人呢?”
“只能叫大热天啦!”
王瀚哲看着你,意气风发的少年眼中充满着一往无前又不顾世俗的爱意。
“你是我的乍见之欢。”
“也是我的久处不厌。”
你们在几秒里仿佛把那个夏天又度过了一次。
并且余生还会度过很多次。






 

20h- @清辞反复去世 

【云朵苏打24—20/lex×你】夏季黎明




白云轻盈地在天空上跳跃,桃子汽水肆意地吐出几个小泡。温度计仍然停留在二十多度,空气中却已经满溢出夏天的闷热。街道一旁的大爷悠闲地坐在藤椅上,刚下课的小学生被父母拉扯,向熟识的同学嘻闹。你从窗外看到了这一切,绿叶重重叠叠地交织出光影和他,轻声吐出几个字。
“这是属于我们的夏季黎明。”






 

21h- @黎幽染 

【云朵苏打24—21/老番茄×你】非暗恋情书




“执起笔墨,我在黄昏写上一封书信,载着落日的余晖和银河的浪漫。寄给你,寄给温柔本身。”
叮咚,这里有一封未被打开的非暗恋情书。







22h- @凝妤_ 

【云朵苏打24—22/花少北×你】薄荷晚风




一勺薄荷香的软风冲泡开轻烟,暮云叆叇,黄昏中城隅的街灯开始闪烁。时间停滞在溶化的晚霞里,繁星、落日、新月交杂着光亮,世界都平息于夏日的晚风。
城景是车水马龙,身旁是白衣少年。
那年,我十八岁。






 

23h- @狸猫猫在鸽文 

【云朵苏打24――23/lex×你】日落倒计时




- 我和海巫打了个赌,要在夏季白昼最长的一天告白,若日落之后她仍未察觉,那么我将永远离她而去。

- 我曾在遥远的岁月中与他擦肩而过,时光早已将那时我们的面容冲刷模糊,虽然我将在黎明之时离开此地,但如果可以,我想再见他一面,说出当年未来得及说出的语言。

“我们曾在茫茫人海中一眼望见彼此,却未来得及说出心意。”
“不过还好在无数会错过的可能性里,我们仍旧坚定着自己的选择。”

“幸好,夏天又来了”






 

24h- @麟麟七很会送 

【云朵苏打24—24/中国boy×你】Ice cream muffin




“我才不说我爱你,我要把我所拥有的喜欢和青春都给你。”









彩蛋1- @横珩今天也是寡王 



彩蛋2- @小宪 







8月20日,不见不散。



再次郑重感谢老师们的参与。




宣传底图来自:知乎


评论(18)
热度(2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咚瓜麻辣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