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瓜麻辣烫

原id:神川清见/陶然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花少北x我】从今若许闲乘月

放个预告。





  小将军x“仇家女”




  “我爹说了你们许家没一个好东西!”


  “你们花家没一个男人能上沙场冲锋陷阵!一个个说话文绉绉酸里酸气的,算什么男人!”



  我万万没想到花少北会因为年幼时的一句儿戏话从军。





  “等我上朝领赏,我就......”


  

  我梗着脖子,汗毛竖起,他的手顺着玩弄着我柔顺的发丝。



  “你就杀了我?”



  “许乘月?你脑子里装了什么东西?集市的话本子能不能少看点?许家怎么能出你这个没脑子的???”


  他脸乌黑,咬牙切齿地往下说:



  “我就娶你。”




  欢喜冤家,打架打上床的故事。

评论(1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咚瓜麻辣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