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瓜麻辣烫

原id:神川清见/陶然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蕾丝x我】杀了我(01)

*填坑随心,追更谨慎

*女主叫“贺加贝”

*大概是无限流


  谢邀,人在上司办公室,已经僵持了接近5个小时了。

 

  无论我俩聊什么最终我从嘴中吐出的最后一句话仍旧是:



  “杀了我。”


  于是蕾丝听了这句话第10086遍仍旧先扇了自己一巴掌,随后随心地大喊了一句:


  “饶了我吧,又来。”

  随即眼眶不受控制的红润,跑到我面前“扑通”一声再次跪下,我仿佛听见这位太子爷膝盖碎裂的声音和他心里暗暗骂娘的脏话。


  我俩面面相觑,像是NG了100+遍的18线小演员,只得按照剧本再来一遍。


  “杀了我。”我有气无力地再次说了一遍这句话,然后抬手看了一眼手表:还差5分钟到5点,我肚子好饿呜呜呜。


  “杀了我”这三个字好像是这个“剧本”的结尾词,我和蕾丝每经历一遍这场闹剧就有半分钟的空白,像是演员所谓的中场休息,这个空白我和蕾丝通常选择激情对骂。刚开始蕾丝还会选择反抗控制,大骂几句,然后无能狂怒:“老子不陪了!!!”最后还是不受控制地走向场景开始的初始位置,一万句脏话堵在他的嘴里,但半分钟过后他只能发出“唔唔”声,回到初始位置再张嘴就只能说“台词”。


  这场“对峙戏”我又与蕾丝上演了3遍,五点钟到了。


  这时突然一道声音在我颅内作响,至于我为什么确认是我的颅内,是因为刚好到了30秒钟的中场休息,蕾丝还在破口大骂。


  一阵奇怪的敲击乐声过后,一道女声说:


  “欢迎来到逆转时间。”


  “逆转时间?”


  “我去,你在自言自语什么?”蕾丝皱眉问道,发现早已过了30秒,我们却还没有进入场景。他抬手看看时间表,却鬼叫“卧槽!刚刚还五点怎么现在4点57了?我表坏了?”

  我与他同时抬头看向挂在办公室墙壁上的挂钟:4点57。


  “逆转时间就是你们的时间哦,这段时间你们说什么做什么都不受控制的哦,所以时钟是倒着转的哦~”那道温和的女声解释到。


  蕾丝不死心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叫我也掏出手机核对时间。


  “他妈的,4点56,这时间怎么倒着转。”


  “现在你们整个省的时间都是倒转的哦,从下午五点到转到这一天的凌晨十二点便会自动进入前一天,而且时间是统一的哦。”那道女声还是温温柔柔地解释着,但说出的话却让我前所未有的恐惧:我们被某种高于我们且未知的力量控制着。


  蕾丝还在自己瞎鼓捣,自己的笔记本损坏了,跑出办公室把全公司的电脑全打开,最终发现所有的时间都是统一的,都在倒转。


  “他妈的,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我们整个省统一的意思是......我们全省都在经历像我们一样的情景?那其他省呢?”


  “贺加贝你疯了吗??你到底在自言自语啥!”蕾丝本就快被时间倒转的事实搞疯了,再加上我与颅内女声对话在他看来确实是自言自语,他惊恐到五官扭曲。


  “是的哦,你们整个省都是一样的哦,其他省我就不知道了哦~”女声温柔道。


  我此刻脑中也乱作一团,这个世界看来都乱成一锅粥了,其他省份估计还有不同的“倒转”情况,假若全国统一的话这女声不可能不知道,她既然不能被蕾丝听到,就表明只有我能听到,加上之前问题的种种回答,她没有骗我的可能和理由。


  “什么是系统?”


  “每个主角都有系统哦,系统只能被主角所认知,我们都是有存在的目的的哦,我们都有各自的任务的哦~”


  “什么任务?”


  “贺加贝你装疯卖傻够了没有!!!”蕾丝忍无可忍,冲到我面前使劲摇晃我,试图让我清醒过来。



  “BE哦~你和蕾丝的结局要BE哦~”那道女声还是柔和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觉得声音中又多了丝笑意。


  在温和女声的回复声和蕾丝破口大骂中,我像是被所有人扒光了看透了内心那点小心思。


  BE是什么意思......?



评论(7)
热度(14)

© 咚瓜麻辣烫 | Powered by LOFTER